起名字真的好难哦

别叫了,你叫破喉咙也没用【摄政王×小皇帝】

别叫了,你叫破喉咙也没用【摄政王×小皇帝】。



冷酷无情·特会玩·花样繁多·结绳达人·剑履上殿的女摄政王:谢守×性格纯白·长于深宫道学先生教大的小皇帝:沈和。



哈哈哈,第1次参加这种联动活动,还有点小激动呢,大家感兴趣可以订阅一下合集,都是有关于写手和审核的故事。



(1)

“不,不要啊。”小皇帝满脸恐惧的看着眼前那个让他又是痛恨又是畏惧的女人:“不可以这么做,这不合规矩。”



他面前的女人嗤笑一声,伸手拽了拽那红色的绳子,使劲往前一拉,又松手,任由绳子在雪白的皮肤上弹出一道相同颜色的印记:“规矩?陛下说什么规矩。”



“朕说的自然是祖宗家法,天地国策。”他明明已经慌的不行,却还是强行板着脸称“朕”。



“祖宗家法,天地国策。”女人一字一顿的念了一遍,笑意更加浓厚,欺身压下:“那微臣敢问陛下,这祖宗家法之中,又有哪一条说过,摄政王不得亵玩当朝皇帝?”



小皇帝被一句“亵玩”,刺激的一个激灵,身子一颤,竟是丢了。


——

未完待续,我先发一章试试,如果发的出去了,我就继续发,如果被屏蔽了,那就更妙了。

今日行为艺术(1/1)



(2)

我叫谢守,我娘给我起这个名字的时候,就是希望我能够墨守成规、闭门造车、糊里糊涂、过完半生。


我是个孝顺的人,虽然我娘的这种心愿和那些望女成凤、望子成龙的鸡娃家长们一点儿都不一样,但我还是决定努力实现她的愿望。


于是,我成为了一名平平无奇的摄政王。


纵观历史,别的摄政王,琴棋书画无一不通,诗词歌赋无一不懂,每天不是在往死里搞皇帝,就是在搞死皇帝的路上。


很显然,我不是一个好的摄政王,我不咋欣赏琴棋书画,比较擅长什么大奥义结绳术、黄帝内经和谐功法、驯马的九十九种鞭子使用指南,也不想搞死皇帝,只想“搞”死皇帝。


这独特的画风,显得特别平平无奇。


我很惭愧,我给我的同行前辈们丢脸了,但是看着眼前睁大了眼睛,满嘴都是“不可以”的小皇帝,我突然发现我娘说的真他娘的有道理,平平无奇的人生,居然如此有趣。


(3)

小皇帝姓沈,名和,师从当朝大儒鸿雁先生。


鸿雁先生说是大儒其实也没什么问题,唯一有问题的是,这位大儒信的是朱子,说得再具体点,这是一位拿出白首太玄经的劲儿,攻读朱子学说的主。


还是个原教旨主义者。


这种人被派给小皇帝当老师,可要命了,简直就是江山的不幸,和我的大运气。


要不是他把小皇帝教成个死脑筋的道学先生,我又哪能这么顺利的剑履上殿,做个加九锡的摄政王,还把小皇帝变成掌中玩物,肆意玩弄。


而被教的一板一眼,只知道按规矩行事的沈和,面对这样的暴行,却只能说什么:“不合规矩”、“不可以”。


(4)

我是绳子,红色的。


我不是什么名贵的丝绸质地,原身不过是长在普通田间的一根儿粗糙的麻,经过反复浸泡捶打,制作成麻绳。


我的同伴们大多散布在乡野之间,成为农业生产必不可少的一环。


但我不一样,我是一根光宗耀祖的麻绳,我被染上了鲜艳的红色,敬献给了传说中有史以来最为残暴的摄政王殿下。


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足够我吹一辈子了。


敢问还有谁?这个世界上还有谁和我一样,绑过真龙天子。


不仅绑过,还被摄政王对着握在手里,狠狠的抽过。


传说中史上第一残暴的摄政王,恐怖如斯。


——

未完待续

评论(35)

热度(2204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